close

 

 

 

 

雖然2009年的第一天

超不順的

不過

既然09年的第一天都大哭了

所以之後就會順利了吧!

賀年卡一直沉睡在我的電腦桌前

欸就等等吧

 

今年就剩半年了

我知道我們該努力

但是卻總是直接忽略考試

想到就要分開

連想到都覺得痛苦

不知道接近分開的晚上

又要哭個幾夜了

我不想失眠

第一次有那麼愛的朋友

第一次有那麼不想分開的一群

第一次有那麼不想要週休二日

第一次一直出門玩的約會

如果可以

可不可以一直陪我走到任何地方?

陪我經歷任何事情?

親愛的朋友

 

 

悠閒的

開心的

可怕的

這是瑞穗的印象

雖然我喜歡所有行程

但是我討厭全黑的路

沒有盡頭

約好啦

18歲我們摩特車再一次

 

 

 

 

 

永遠的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91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