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3天不同人的晚間時間

聊好多欸

對,妳跟我跟他跟誰誰誰的想法都不一樣

所以總是相信著自己最喜歡的那個答案

心情好就相信最好的,心情差就相信那個最差的

反正我就是這樣.

每天想表達的都不同,

open your mind

其實沒那麼嚴重

欸別再玩這種無聊的遊戲了

我也好心疼妳

以後不管怎樣都要很好

記得妳答應我的

說以前說以後

這是妳第一次這麼敞開跟我說吧

我們以前都不成熟所以現在都要越來越成熟喔

我們還沒說完喔!

 

 

 

HIDE.

就當作是我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91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