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以前妳對我說過的話
印象很深
妳還記得嗎?
現在
我發現了真正的幸福小孩
很幸福的
保護的
但卻也許很沉重
失去了他
我不覺得我還是幸福的小孩
討厭下雨
是因為沒有人會在家等我
他不會開著車來載我
淋了雨
他不會皺著眉問我幹麻不撐傘
不會再用除濕機讓我的鞋乾
一切
都得自己來
有一陣子
我常常夢見你
有一次
我夢見了我常在你身邊
照顧你
我孝順了
這是你離開後
我最後悔的事
我想
你知道了
很寂寞
當一個人在空盪盪的家
對不起
如果再一次
我不會把你手撥開了
我愛你
好愛好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91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