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開心

因為有妳們在我身邊

哈囉我的前後左右還有遙遠的妳

不想過的週休二日

因為我會好期待好期待跟妳們一起玩

喜歡開心開心

因為沒有難過在我們周圍

因為妳們好可愛

現在    我真的好想妳們

 

 

 

因為我懂我

時間不對地點不對

不想想 因為我們都是考生

不適合的問題現在不適合回答

我    太不好了

 

 

一身黑

再一次

不是不想面對

我想放慢

沒有眼淚我很緊張

是不是代表什麼

我認為這樣比較好

所以  沒有眼淚

但是

總是不經意的想到你

爸爸我的daddy daddy

如果是你   會幫我擋住一切吧

回憶好少好少  我好想你

因為偶爾好想你所以總是不能控制自己的淚腺啊

不過

我現在過的很好喔

因為我有我很愛很愛很愛很愛的一群人

我要學會珍惜

你要看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917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